桃園市文華國小104學年度作文發表區

[回到首頁] [觀賞各班作文] [學生發表作文] [學生帳號管理] [老師審核作文] [系統管理者登入]

「作文欣賞」功能


學生帳號:ssh99172|學生姓名:鄭宇庭|目前班級:六年5班
作文題目
我的休閒活動
文章內容
  要說到休閒活動是什麼?它是我們人壓力大的時候,讓我們放鬆的小活動,每天的壓力,經由這些活動,解放這些壓力,比如說:我喜歡的休閒活動有:騎腳踏車、打籃球。
  騎腳踏車最大的樂趣是:風往身上吹的時候,覺得煩惱都隨風飄走了,有時候會摔倒,但我的心情,比之前更快樂。
  打籃球,是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因為,打籃球流的汗水就像這幾天的壓力都降下去了,打籃球完以後,覺得煩惱的事都拋到腦後去了,心情很好。
  大家如果在選休閒活動的時候,要真正能紓解壓力並且對你有好處,如果不好好的休閒活動,不只會對身體不好,不然我們的休閒活動就不叫【休閒】瞜!休閒活動雖然很重要,但也要好好選定才行,像我的休閒活動就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