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一、依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104年1月7日桃分署特字第1030047032號函、本市身心障礙者就業基金「104年度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行銷推廣計畫」辦理。
二、十字路口咖啡屋身心障礙員工透過專業輔導,現已深獲社會大眾肯定其工作能力。故邀請親子到十字路口咖啡的中央工廠參觀,由身心障礙員工教導親子體驗製作手工餅乾,了解這些美味的咖啡及麵包製作烘焙過程,共同度過關懷弱勢的溫馨假日時光!
三、本案辦理方式:
(一)日期地點:104年6月13日(星期六)於十字路口咖啡屋觀光工廠(桃園市中壢區忠福里育英路77號)辦理3梯次「手工餅乾親子DIY體驗營」。每梯次時間約2小時。
(二)名額:每梯次受理15對親子報名(每組限由1大人及1小孩組成),共計45對親子參與本活動。
(三)費用:免費。惟每組報名親子需繳交保證金200元,並於活動結束後退回(倘未報到者沒收之保證金將捐贈十字路口咖啡屋市府小站)。
(四)體驗營流程:
1、相見歡~熱情招呼:報名學員報到。
2、活動說明:說明手工餅乾親子DIY活動進行方式。
3、親子DIY體驗:由身心障礙庇護同工帶領學員做餅乾DIY體驗。
4、美麗的等候:
(1)導覽認識「十字路口咖啡屋」,同時等待親手自製的餅乾出爐。
(2)領取自製餅乾,並且退回保證金。
四、檢送「報名表」、「保證金繳費證明單」各乙份。聯絡人:「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啟智技藝訓練中心-十字路口咖啡屋市府小站」薛惟中老師,電話:(03)3322101轉分機5190或專線3340139。
 
人氣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