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文華國小作文發表區

[回到首頁] [歷屆作文] [作文發表] [學生登入] [老師審核] [系統管理]

「作文欣賞」功能(文字發表模式)


學生帳號:ssh105054|學生姓名:蔣品言|目前班級:110學年度_六年2班
作文題目
一個有故事的地方
文章內容
  一個有故事的地方可以有很多, 比如我的房間。
就我來說是我妹妹小時候的廁所因為全家裡就結婚一個在哪裡踩過我妹的大便真的是真的超噁心的,而且那裡還是我房間。

  一個有故事的地方可以有很多都好比如爺爺家。
爺爺家可以說是我跟我妹最後去的地方之一了,在哪裡會有很多好吃的還會有很多冰,而且在哪裡不管你做什麼都不會被罵。

  一個有故事的地方可以有很多,比如小熊公園。
這個公園它是一個一小熊為主題的公園但他的真名我不知道,我只是因為那一到處都有小熊的圖案才叫他小熊公園,每次爸爸或爺爺要帶我們出去時我和妹妹都會說去小熊公園。
  
  一個有故事的地方可以有很多,比如羊世界。
這個叫羊世界的地方是我小時候最愛去的,因為在哪裡可以做手工 玩水 餵小羊還有很多,每次去哪裡爸爸都會毫不猶豫直接讓我們全部玩一遍,所以在以前我房間全是自己做的存錢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