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桃園市文華國小網頁免責聲明

人氣1173
iTeach - 資安規範 | 2016-06-25 19:28:01

桃園市文華國小網頁免責聲明
 
  桃園市龜山區文華國民小學(以下稱「文華國小」)載於「文華國小及其他附屬相關網站」(以下稱「文華國小網站」)的資料,只作一般性質、教學及說明展示用途。對該等資料,文華國小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文華國小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 (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文華國小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為方便使用者查閱由其他人士/團體或通過其他人士/團體提供的資訊,「文華國小網站」的網頁可能會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超連結,並不構成文華國小就贊同或沒有不贊同該等網站之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通過「文華國小網站」傳遞或提供的外界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 (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文華國小亦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此外,文華國小盡力維護文華國小網站資料不含任何電腦病毒。但對於任何因下載文華國小網站資料所致電子資訊系統或其他之損害,文華國小亦不負任何責任。
 
  當您一旦使用「文華國小網站」,即表示您將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任何文華國小不時在無須預先通知您的情況下而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人氣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