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曾獲安徒生童話大獎殊榮的「嚕嚕米系列繪本」是北歐家喻戶曉的經典讀物,此次透過展覽的實體呈現,傳達遠離戰爭愛好和平、友情牽絆、家庭羈絆與愛的初衷,除了將經典角色立體化外,更創新採用柔軟的材質,讓大小朋友能近距離擁抱每個人物,感受嚕嚕米欲帶給世人那柔軟、溫暖的一面。
二、本展相關資料如下:
(一)展覽時間:104年6月19日至104年9月20日
1、週六日、國定假日、暑假:9:00~18:00 | 17:30截止入場。
2、非暑假之平日:9:00~17:00 | 16:30截止入場。
(二)展覽地點:本館七樓東側特展室。(

三)票價:
1、現場票價:全票280元、學生票240元、幼童票160元(限2歲~未滿6歲幼童或90-115公分幼童,出示相關證件購買)、身障陪同票140元(陪伴者限1人,需與身障者同時入場)、敬老票140元、免票(未滿2歲或90cm以下兒童需由家長陪同入場,或持身心障礙手冊正本之民眾)。
2、校園優惠票:每張160元,現場不販售,不限持票資格,平假日皆可使用。

詳細展覽說明請參閱附件。

 

人氣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