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辦法公告於至善官網http://www.zhi-shan.org/。
主辦單位連絡人:至善基金會郭小姐電話:(02)23889118分機733;E-mail:zhishan1995@gmail.com;Fax:(02)23889119。
 

今年,是至善基金會成立二十週年,一路走來,接受許多認養人的愛心協助與支持才能逐步茁壯成長,我們一直懷抱著珍惜與感念的心,將您的愛回報給更多需要的人。至善的友愛徵文活動在大家的支持下也邁入第五屆,這次主題是「我最珍惜的」,鼓勵大家有愛就要即時表達,珍惜他人所給予的愛,也珍惜自己擁有愛人的能力,除了將感謝說出口,也要把珍惜放在心上,進而將珍惜的心轉化成更多的愛,傳遞下去。

每個人多少都曾接受過親友師長的協助,遇過對你意義重大的好友貴人,也曾經成為別人的貴人,但當時…你是否有好好的「珍惜」?珍惜他人所給予的愛,也珍惜自己擁有愛人的能力。趕快將自己的珍惜小故事與大家分享,寫出你最珍惜的是什麼,只要是自己的親身經歷與感動,都歡迎投稿參加。友愛徵文收件期間為4/13起至6/30截止,參加對象分為國小組成人組,優秀作品將有機會刊登於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喔!

第五屆友愛徵文也特別感謝各界的支持,包括:自由時報週報中心、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小魯文化、台灣麥克文化、袖珍博物館及Socksfun共好平台等單位的愛心協辦,共同支持至善宣揚「珍惜」友愛的理念,邀請大家一起來從心開始,從愛出發,趕快將自己的珍惜小故事寫成文字,告訴大家,你最珍惜的是什麼。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官網:http://www.zhi-shan.org/essay。徵文比賽結果將於8/17公佈在至善官網,並於9/12至善「友愛日」活動當天舉辦頒獎典禮。

 

人氣370